關於我 作品區 未來 

 履歷

關於我

來自神岡,小時候被騙說讀英文什麼都能做,結果畢業後才發現只會英文,笑死XD,下定決心想學些技能,所以報名了職訓局的課程,進來後發現其實自己喜歡的是繪畫而並不是設計類的,但也沒關係,學會設計後對日後發展自己的事業也會有幫助的,其中最難的項目我覺得是網頁設計,我現在正在打這串字來抒發我的心情,老師人很好。

所以我想交一份可以看的作業來證明自己有學到東西,才不會枉費陳老師那麼用心的教學,但我在做的時候實在太痛苦了,這真的有點複雜我腦袋轉不太過來;課程到最後還需要做專題,對我來說有一點困難,畢竟不是自己熟悉的東西,但跟前面說的一樣,至少做出能看的東西來,才不會枉費老師們的用心教學,不過我覺得上完這幾個月的課程,也不太可能馬上進入這個產業,所以我打算從這裡畢業後先找一份工作來維持生計,並利用閒暇時間持續精進自己的繪畫能力,如果你有看完,我感謝你Peace out。

作品區

未來

對於未來的展望,我的夢想是靠畫畫賺錢,大方向應該是接案繪師,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進遊戲公司並嘗試美術設計相關的職務,雖然我現在講這些跟笑話一樣,不過沒有目標的話就太無聊了,歡迎關注我,目睹我的成長後你會覺得:這傢伙都能行了,我怎麼會不行。從哪時候開始都不會太晚,只要你有一顆富有熱情的心,以及堅持不懈的精神,祝大家從這裡畢業後都能平安順利。